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鹤公园坐拥新城繁华 专享全部 配套设施

房天下  2016-07-27 11:11

[摘要] 齐齐哈尔乐鹤公元是中汇城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南苑新区卜奎南大街与腾飞路交汇处,打造年轻人专属的大型社区,更有置业者将它比喻为齐齐哈尔现实版的“爱情公寓”。

564

齐齐哈尔乐鹤公元是中汇城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南苑新区卜奎南大街与腾飞路交汇处,打造年轻人专属的大型社区,更有置业者将它比喻为齐齐哈尔现实版的“爱情公寓”。距离市区近、年轻化户型设计、高铁、玩乐配套齐全等优势,吸引了许多在齐齐哈尔市工作的白领置业于此。占地面积76609㎡,总建筑面积209290㎡。项目整体分两期开发,一期8栋楼,二期8栋楼。

乐鹤公元位于齐齐哈尔新城核心区,项目北侧及东侧与鹤城公园、山体公园仅一路之隔,双公园环绕,让业主每天都生活在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当中,享受大自然的呼吸。居住在这里,您不仅能享受到新城核心区的繁华,又能享受到公园的生态与宁静。

乐鹤公元四面环路,交通十分方便,配套十分齐全:以项目为中心,10秒钟可抵达齐市市区的湿地公园鹤城公园、山体公园、国际风情商业街区——乐鹤食街;30秒钟可抵达中汇城会所;1可抵达居然之家、五金建材城、中汇城广场、法院、公安局、环保局组合而成的政商中心;3可抵达齐市未来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南院和亚太养老示范基地、中医院、高铁站、齐市的幼儿园、小学、中学;5可抵达齐齐哈尔机场;12可抵达旧城中心中环广场。交通四通八达,极为便利。

乐鹤公元是中汇城携手多家规划、设计单位的升级之作,整体布局欢快舒适,内部交通安全便捷,小区景观丰富多样。项目总占地约7.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由16栋住宅和10栋商业组成。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由11层的小高层和28-32层的高层组成。项目分两期进行开发,其中一期8栋住宅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年底全部交房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