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湖畔环境优雅齐齐哈尔北区明珠

房天下  2016-07-30 09:01

[摘要] 金地湖畔地理位置上风上水,适宜居住,经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公司的精雕刻,充分体现:风格各异、搭配适合、艺术品位呈现的 ,使其油然而生,身在金地湖畔,生活在欧洲别墅豪宅之感。

金地湖畔位于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北靠沿江北街,南临碾北公路,西毗龙沙动植物园,东临卜奎大街北端出城口。地处北纬47°,气候宜人,四季分明,风景优美,环境优越,拥有丰富的历史沉淀和浓厚人文气息。康熙五十二年(1713年)明清两朝方氏一族可谓是世家望族、书香门第,方登峰、方式济父子数次游历胡家泡子(金地湖畔),并赋诗:“门前水一湾,淅淅清波度。”及“双双白鹭掠云过,茅屋人家对绿波。为道年年新雨后,鱼苗一样到门多。”赞美此地。

金地湖畔地理位置,适宜居住,经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公司的精雕刻,充分体现:风格各异、搭配适合、艺术品位呈现的 ,使其油然而生,身在金地湖畔,生活在欧洲别墅豪宅之感。

在北纬47°线欧洲的里昂、伯尔尼、萨尔茨堡的豪华别墅,在金地湖畔随处可见,它能让您享受高档住宅给予您的精神满足。

建筑规划设计在空间、风格、技巧方面专业的手法、纯熟的经验,运用的得心应手,体现了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精品、建高档住宅的诚心。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龙晖金地湖畔共有:60栋单体建筑,其中59栋住宅,全部为4层建筑;1栋会所,为3层建筑;类独栋别墅13748㎡,14栋28户;双拼别墅21735㎡,28栋56户;高档住宅28350㎡,9栋90户;叠加别墅7224㎡,3栋24户;会所1栋,3319㎡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