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驾驶证、违章处理等交通业务可在网上办理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7-03-14 08:49

[摘要] 今后要想在网上处理交通违章,需要登录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hl.122.gov.cn/)。目前该平台在我市已全面使用,同时开通了23项便民服务。

今后要想在网上处理交通违章,需要登录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l.122.gov.cn/)。目前该平台在我市已全面使用,同时开通了23项便民服务。

据了解,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采用网页、语音、短信、移动终端APP四种方式,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交管动态、安全宣传、警示教育,以及交通管理信息查询、告知、业务预约、受理、办理、道路通行等便民利民服务。

网上可办理的交通管理业务包括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和违章处理业务三大类。其中,机动车业务包括预选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检验预约、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选号牌、新能源汽车换牌预约;驾驶证业务包括期满换证、超龄换证、损毁换证、遗失补证、延期换证、延期审验、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考试预约、取消预约、打印学习驾驶证明、异地考试预约、取消异地预约、考试费缴纳;违章处理业务包括电子监控处理及缴纳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