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丽鹤城有我一棵树 市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东北网  2017-04-20 14:21

[摘要] 4月19日,以“美丽鹤城,有我一棵树”为主题的市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掀起齐齐哈尔市2017年城区义务植树高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齐齐哈尔市城区绿化和生态保护力度,提升齐扎公路沿线旅游景观效果,4月19日,以“美丽鹤城,有我一棵树”为主题的市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掀起齐齐哈尔市2017年城区义务植树高潮。

齐齐哈尔市领导孙珅、李玉刚、崔培元、李大方、金银墙、王爱民、佟永春、李洪国、吴煜、王兆宪、佟朋、曲秀丽、黄宇、郝明哲及市直机关33个单位、500名机关干部,共同参加了在齐扎公路沿线开展的市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场面十分热烈。市领导和参加植树的机关干部严格按照园林技术人员要求,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没过多久,一排排栽植整齐的树苗就呈现在人们眼前。

记者了解到,本次植树区域分三块,分别种植丁香、茶条槭、榆叶梅共18600株。同时,各区也将按照全市总体安排部署,在住宅小区、临街单位等地组织开展辖区内的义务植树活动。

近年来,市领导以身作则,与机关干部一起参与城市绿化建设已成惯例。从明月岛到龙沙公园,从劳动湖到联通大道,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植树,积极履行公民植树义务,展示出浓郁的劳动情怀和深厚的绿色理念,为全市人民做出表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