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最大供热“神器”开工环保问题免担忧

齐齐哈尔日报   2017-07-20 07:05

[摘要] 在骄阳似火的三伏天里,阳光热力集团却在为“三九”天市民们能住上暖屋子而努力。7月18日上午,阳光热力集团隆重举行了我市最大供热“神器”的开工仪式。

在骄阳似火的三伏天里,阳光热力集团却在为“三九”天市民们能住上暖屋子而努力。7月18日上午,阳光热力集团隆重举行了我市供热“神器”的开工仪式。

这个供热“神器”是一台116兆瓦热水锅炉,它的名字叫万佳116兆瓦热源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施工管线总长度为6200延长米。此台锅炉是齐市地区首台区域供热装机容量的锅炉。

供热“神器”建成后,万佳热源将撤并区域燃煤锅炉房10座,整合供热负荷近180万平方米。届时,新的万佳热源将辐射东至青云大街、西至通江路、南至新城路、北至中环南路,承担近450万平方米负荷的供热服务任务,可有效解决小锅炉房撤并整合后区域供热能力不足的问题。

老百姓在关注暖屋子问题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环保问题,这么大的锅炉运行起来,老百姓冬天还能见到蓝天吗?答案是,不用担心。在供热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同时,阳光热力集团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等配套环保设备,加大力度解决燃煤锅炉的污染排放问题,确保万佳热源达到环保排放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