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凤凰家居城千余旺铺被“秒杀” 2小时销售一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17 09:31

[摘要] 2014年11月15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现场虽人山人海,但整个认筹过程快速有序的进行,活动现场为每个客户都准备了精美礼品。

2014年11月15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现场虽人山人海,但整个认筹过程快速有序的进行,活动现场为每个客户都准备了精美礼品。凤凰家居城盛大认筹活动在齐齐哈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建华区区委书记姚卿和建华区区长姜铁楠、木门协会会长王东、办公家具协会会长金伟、建北市场代表齐志永以及家装家居协会代表等莅临现场,祝贺此次认筹活动的举行。

欣豪置业董事长温世权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区领导和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CEO分别致辞,对欣豪置业开发的凤凰家居城给予高度重视,为肩负鹤城建设添姿加彩,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改善人民生活条件做贡献。最后,参加活动的主礼嘉宾共同宣布凤凰家居城认筹活动盛大开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1080个旺铺二内成功售罄,创造齐齐哈尔地产神话和商业奇迹,认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齐齐哈尔的惠民工程,凤凰家居城从项目立项开始,就受到齐齐哈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肩负着建设鹤城的使命,它雄踞建北地区,尽占40年家居建材传统商圈的商业氛围,坐拥三万户、十万人的精准客户资源,它扼守鹤城门户、守高速要冲、占交通枢纽、覆盖黑西蒙东,辐射7区9县,独享数千万人口的巨大消费市场。它极具魄力和前瞻性的规划设计,独创铺铺临街、间间旺铺的铺面效果,层高六米,买一层赚一层,更是让投资者和经营户看到了它的专业和大器。

凤凰·家居城将成为一个产业、商业、人群和财富聚集的“”,注定为本地家居企业及投资者带来巨大的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