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疆经典杯”鹤城职工才艺大赛复赛开启

东北网  2016-08-10 09:25

[摘要] 由齐齐哈尔市总工会、齐齐哈尔市文广新局、齐齐哈尔电视台、齐齐哈尔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北疆经典杯鹤城职工才艺大赛复赛第二场在北疆经典小区内启动。

由齐齐哈尔市总工会、齐齐哈尔市文广新局、齐齐哈尔电视台、齐齐哈尔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北疆经典杯鹤城职工才艺大赛复赛第二场在北疆经典小区内启动。来自我市各行业职工在展示才艺绝活的同时,也为所有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愉快、生动的演出。

本场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广泛。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唱、或舞、或演、或说,点燃了每一位观众的热情。本场演出我市各单位的职工代表队共为现场观众献上了30个节目。个节目舞蹈《开门红》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由市交通运输局职工精心编排的小品《路在脚下》引来热烈掌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比赛高潮迭起。后,比赛在大合唱《回娘家》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